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测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云测数据:场景化AI数据 破解智能家居“伪智能”

2020-06-12 09: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IDC的数据研究报告显示,近5年内智能家居市场将以14.9%的复合增长率增长。得益于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型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在短短数年间就已经相继渡过了“自动化”、单品智能化”、“物联网+家居场景”三个阶段,进入了当前的“人工智能+家居场景”的“智能”阶段,开启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亚马逊生成式 AI 增强语音助手:通过 Alexa LLM 改善智能家居的大脑

    亚马逊的Alexa即将迎来革命性变革其新面貌可能非常引人注目。在周三的秋季硬件发布活动中,该公司揭示了由其全新Alexa语言模型提供支持的全新Alexa语音助手。新的Alexa将首先在美国以预览计划的形式推出将来可能会考虑向其他地区扩展。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聚焦区域•渠道融合 | 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文/智能头条2023年9月22日,以“聚焦区域•渠道融合”为主题的“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在武汉鑫濠格雷斯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是2023年度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继郑州站之后的第三站,由智能头条�智能家居全媒体主办,特别邀请到12位嘉宾带来主题演讲和观点分享。全面探讨了2023年智能家居区域集成市场新趋势与新格局,对促进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百融智汇:打造AI数据要素、场景三位一体服务体系

    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业也在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的道路。数字化转型已经被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它不仅是数字技术的应用,更是思维方式的转型和企业组织结构的升级。在这个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百融智汇云作为技术探索的先锋,致力于成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最佳伙伴,共同开创一个美好的数字金融未来。

  • 微软正计划使用「小型模块核能」为其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供电

    根据一份招聘负责领导微软公司核能战略的首席项目经理的职位空缺显示,微软认为下一代核反应堆可以为其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雄心提供动力。数据中心已经使用了大量电力,这可能会阻碍该公司实现气候目标,除非它能找到清洁的能源来源。微软最近承诺,将加快数据中心的可再生能源供电和减排工作,并计划到2030年实现业务负碳、正水和零浪费。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全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VizGPT:智能聊天界面数据可视化工具

    VizGPT是一款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它结合了自然语言处理和聊天界面,让您能够轻松地从表格数据中生成可视化图表。无需繁琐的配置和数据转换,您可以通过与VizGPT的对话逐步编辑可视化图表,使其更加精确。可视化保存与历史记录:尽管当前版本可能尚未支持,但未来的版本计划支持保存可视化图表和聊天历史记录,以便您随时查看和分享。

  • :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业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