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市场供不应求?国产手机厂商打算从国内调货:价格大涨

2020-06-11 16:23 · 稿源: 快科技

受新冠疫情影响,各个经济体和行业都遭受到了不同冲击,智能手机产业同样不例外。虽然许多厂商都在努力重启生产,但在一些重灾区仍无法满足生产条件。

6月11日,据外媒报道,由于印度的代工厂生产力不够,小米、OPPO等国产手机厂商打算从国内调货以满足市场需求

此前有报道称,2020年Q1印度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TOP5分别是小米、vivo、三星、realme和OPPO。不难看出,国产手机在印度的受欢迎程度,而近期这几家厂商的手机都有点供不应求。

受疫情冲击,印度政府两个月前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停工,许多工厂都被迫关闭。小米、vivo、realm、OPPO等国产手厂商在印度的产能直线下,OPPO的印度代工厂目前只有平常30%的产能,小米的也只有平常的40%-45%

报道中指出,小米、OPPO、realme、一加都有从国内调货的打算,但这将面临着22%的关税,那么这样的话手机就必须通过涨价来回收成本。

据悉,目前小米已经提高了一款智能手机的价格,而这一趋势相信很快也会反映到其他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