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三个三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三个三体育”百家号体育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

2020-06-11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三个三体育是当前百家号中的原创号优质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4,综合排名位列11309名,体育分类排名位列782名,领先了99.0%的百家号。

三个三体育百家号概况

三个三体育的简介为独家体育评论,一手体育资讯,我们是认真的,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948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有范大将军这些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三个三体育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45万-350万,综合排名1.6万 ,体育分类排名902

粉丝数:3.3万人,综合排名1.1万 ,体育分类排名396

预估平均阅读:3000次每篇,综合排名9.0万 ,体育分类排名2965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14.1万 ,体育分类排名4280

三个三体育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三个三体育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9%为优质文章,60%为中等文章,31%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因一字马走红,体操女神晒照再美出新高度,26岁亭亭玉立依然单身”

“知名体操女王,退役后发福变胖无人问津,31岁仍单身如今身居要职”

中等文章:

“NBA这4支球队,进季后赛无压力却难夺冠,上届总冠军这次卫冕都难”

“被称“郭晶晶接班人”,今28岁显年轻甜美动人,和丈夫合体秀恩爱”

普通文章:

“第二个科比?13顺位再出巨星,哈登第一分卫名头不保”

“王者归来!10届全明星入主波特兰,詹姆斯第四冠悬了”

三个三体育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三个三体育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75-12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1.6万 ,高于整体98.6%的作者预估价,体育分类排名648,高于体育分类98.4%的作者预估价。三个三体育目前权重为4,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个三体育的粉丝数处于下跌状态,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策略改变状况。以上就是“三个三体育”百家号体育领域收入排名,做自媒体月收入有多少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三个三体育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三个三体育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三个三体育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PP体育主页(粉丝数20.0万人);新华社图片主页(粉丝数14.7万人);30年莱斯特城球迷主页(粉丝数13.4万人);足球周刊主页(粉丝数9.5万人);瑜说还休主页(粉丝数7.7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