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阿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水被偷ID?eStar荣耀选手ID叫做Jackylove引争议

2020-06-11 10:35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相信不少网友对于eStar王者荣耀分部选手的“诺亚”ID事件有很深的印象,原因是“诺言”这个名称原本是EDG战队厂长的另外一个名称,但eStar有一位选手也取了同样的名字,最后这一取名事件受到了英雄联盟玩家的吐槽,甚至导致两个游戏圈的网友对立的局面。

其实在很多职业选手取名的时候,都会考虑到ID名称之前是不是有人用过,会不会容易引起争议,避免造成负面的效应。在上一次诺言事件后,大家已经有相当长时间没有再发现有选手的ID引发争议,或许认为不会有选手继续这么做了。但万万没想到,在6月9日,eStar王者荣耀分部的二队选手中,出现了一个叫做Jackylove的ID,这个ID和现在TES战队的ADC选手Jackeylove十分相似,中间仅仅差了一个“e”。

对于如此相似的ID,不少英雄联盟的玩家就看不下去了,称这么做也太LOW了。毕竟现在阿水在LPL算是最顶尖的AD选手,人气也是数一数二的。这样的做法,就和当时“诺言”事件如出一辙,都是“偷了”当下最热门选手的ID来蹭热度。

另外最尴尬的是,eStar也有了英雄联盟分部,并且今年刚刚加入LPL联赛,如今同一俱乐部的王者荣耀让英雄联盟玩家不满,恐怕也会影响到eStar英雄联盟的人气。虽然说电竞圈内的ID并没有完全“独占”的这一说法,但是玩家们都会默认某些ID就是指定的选手。同时很多新人取名的时候也会尽量避开和老将、成名选手,对于这次eStar选手再次蹭热度的行为,不知道大家觉得是否可取呢,不妨来说下自己对此的看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