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Fold 2爆料:全面升级!

2020-06-11 08: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韩媒曝光了三星第二代折叠屏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Fold 2的升级变化,并于第一代产品进行了详细对比。

具体来说,Galaxy Fold 2的内外屏都获得了大幅升级,内屏大小为7.7英寸,分辨率2213x1689,纵横比11.8:9,LTPS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挖孔屏,覆盖UTG玻璃。

不过因为内屏采用了UTG玻璃,其强度不能承受S Pen,所以Galaxy Fold 2将不会支持S Pen。

外屏大小则扩大至6.23英寸,分辨率2267x819,纵横比24.9:9,刷新率60Hz,同样是LTPS屏幕,居中挖孔设计。

韩媒三星有望每月生产30万台Galaxy Fold 2,每年销量300万台

预计三星Galaxy Fold 2将于8月5日与Galaxy Note 20和Galaxy Z Flip 5G一同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