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SB最新资讯  > 正文

USB赛普拉斯新成就:USB-C设备出货量突破10亿

2020-06-11 00:03 · 稿源: 快科技

USB是当今电子科技行业最通用的接口标准,赛普拉斯(Cypress)则是USB领域内的王者,1996年开始就深耕USB产品,USB设备的出货量到2008年就已突破10亿。

今天,赛普拉斯又宣布了一项新成就:用时不到5年,USB-C设备的出货量就突破了10亿!

赛普拉斯拥有业界最齐全的USB解决方案,包括设备控制器、嵌入式主控、Hub、应用桥接、收发器等等,EZ-PD系列也是业界第一个支持USB PD 3.0供电规范。

USB-C凭借不分正反面、兼容多种传输协议(雷电/DP)、最大供电100W等优良特性,更是成为USB的唯一未来标准接口,USB 3.2、USB4都是只有这一种接口形式,不再支持以往的USB-A。

就在今年4月16日,赛普拉斯被英飞凌以90亿欧元的高价收入囊中,成为半导体行业的又一巨无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