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掉队!苹果、亚马逊、微软、Facebook收盘均创历史新高

2020-06-10 10: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微软收盘均创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创下新高。不过,谷歌这时候却掉队了,并没有突出的表现。

数据显示,Facebook、苹果和亚马逊股价周二均上涨逾3%,而微软股价上涨约0.8%。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曾一度突破10, 000 点大关。S&P500 下跌了约0.8%。

这四家公司的总市值目前接近 5 万亿美元,其中苹果以近1. 5 万亿美元的市值位居榜首,Facebook是唯一一家市值低于 1 万亿美元的公司。

让人比较意外的是,本次谷歌母公司Alphabet是五大科技股中唯一一家收盘价没有突破历史高点的公司。该公司周二收盘时较 2 月 19 日创下的1,524. 87 美元的历史高点低约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