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企业店铺和个人小店有什么优势

2020-06-09 13:4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抖音平台上有个人店铺和企业店铺两种类型的店铺可以选择,对于很多新加入抖音开店铺的商家来说,加入哪一种店铺比较合适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抖音企业店铺和个人店铺对有什么优势。

1、首先了解下企业店铺和个人店铺的主要区别。企业店铺对比个人店铺来说,需要进行认证的信息比较多,相对要求比较多,但可以获得更多的好处

2、首先是店铺名称,可以申请到带有旗舰店、专营店等名称,但前提是需要提交相关的认证信息

3、如果可以申请到带有上面这种名称的店铺,在展示的时候,对于消费者而言,心理上的品牌效应就提现出来,对于商品的品质也有一定的口碑帮助

4、技术服务费的优惠。抖音平台会为比较优质的商家提供较优惠的技术服务费。为鼓励商家提高服务质量、扩大经营规模,平台对在线支付普通订单的(一级类目类目为珠宝首饰的除外)技术服务费有条件地向优质商家给予一定优惠。

5、合作,由于品牌带来的效应,你的店铺比较容易获得达人或者MCN机构的合作机会

6、总之企业店铺会增加很多商品品牌效应,对于消费者来说,就可能是一种品质的保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