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荣耀Play4最新资讯  > 正文

旗舰体验酷玩5G 荣耀Play4 Pro正式开售仅2899元

2020-06-09 10: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3 日,荣耀Play4 系列5G手机正式发布。作为面向年轻人的酷玩科技产品,荣耀Play4 系列的两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购机选择:荣耀Play4 搭载天玑 800 系列5G SoC、 6400 万锐利四摄、VC液冷散热等全方位表现出色的配置,进一步降低5G手机的入门门槛;而荣耀Play4 Pro则搭载麒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899元!小米发布米家空调自然风2匹:一年节省70度电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小米发布了新款米家空调 自然风 2匹 新1级能效,预售价3399元,订金100可抵600元,到手价2899元。米家空调自然风2匹采用挂机小身材,却拥有和2匹柜机相同的性能,更节省空间,适合更多家居环境。其外观为经典晒纹工艺,采用耐候材质,不易变色,结实耐用标准化小黑屏,膜片升级为彩膜,温度0.5C调节。导风板结构再升级,出风口全闭合无缝隙,能够自由伸展和旋转,支持环绕风、天幕风、地毯风等多种吹风方式。同时,精心研磨细腻微孔分解强劲冷风,解决空调直吹着凉的烦恼,贴心呵护家中幼儿、宝妈、老人等身体娇弱人群

  • 魅族21 Pro旗舰手机发布:顶配4999元

    2月29日晚,魅族官方发布了备受瞩目的魅族21 PRO旗舰手机。这款手机以其顶级性能、卓越的显示效果和开放平台策略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关注。魅族21 PRO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可轻松应对日常应用和大型游戏,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其显示技术也表现出色,配备了一块由京东方提供的2K+分辨率的OLED屏幕,支持最新的发光材料,并采用最新调光技术,确保用户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享受舒适的视觉体验。摄影功能是魅族21 PRO的一大亮点。后置双OIS影像系统包括主摄和三倍人文长焦摄像头,可以捕捉到每一个细节。此外,魅族21 PRO还?

  • 8999元同档无敌!王腾:Redmi G Pro首销非常好 超乎预期

    小米公司王腾表示,RedmiGPro游戏本销售非常好,已经超额完成首日目标。我们的笔记本业务过去经历了一些波折,最近两年通过聚焦精品战略、以手机产业能力赋能有小米澎湃智能互联的加持,我们的产品在越来越好,希望能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这款新品已在各大平台开售,售价是8999元。

  • Redmi G Pro 2024现神级价格:8399元 性价比暴增

    RedmiGPro2024已开启预售,首发售价是8999元。如果你的收货地址在北京的话可以叠加一张北京地区绿色消费券,立减600,仅需8399元就能入手,性价比更高。RedmiGPro2024游戏本还搭载了Nahimic音效技术和小米澎湃智连功能,支持跨设备相机、键鼠共享、电话协同、应用接力等功能。

  • 魅族最强旗舰!一图了解魅族21 PRO4999元

    魅族21PRO正式发布,起售价是4999元。工业设计上,魅族21PRO依旧延续着无界美学的极简设计,提供了星夜黑、魅族白、冰川蓝和月桂绿等配色。值得注意的是,魅族21PRO严格控制机身宽度,在采用21:9黄金比例屏幕的基础上,做到了74mm人体工学的最佳握持尺寸,机身前后都采用了2.5D弧形玻璃进行收边,提升了用户的握持体验。

  • 真我12 Pro+正式发布,超光影潜望+大师奢表设计1599元

    2024年2月27日,真我realme在深圳举办了真我12Pro系列发布会,正式推出真我12Pro和真我12Pro两款新品。真我12Pro系列贯彻数字系列“中端颠覆者”定位,以大师奢表设计、同档首款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打造新一代中端质价比之王。2024年是真我品牌焕新之年,将坚持以“质价比”为核心产品理念,倾力打造性能王者GT系列、中端颠覆者数字系列两大王牌产品,持续颠覆手机市场,�

  • 小米14 Pro钛金属卫星通信版发布:6999元

    在小米14Ultra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小米14Pro钛金属版,该版本加入了卫星通信功能,售价是6999元,比原先推出的钛金属版贵了500元。该机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无地面网络时,采用天通卫星通信,可拨打和接听卫星电话、接收和发送卫星消息。目前这款手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销售。

  • 699元起!华为P50 Pro、畅享50z官方翻新机开售

    华为今天宣布上架P50Pro、畅享50z官方翻新产品,已经在今天18:00正式开售。官方翻新机100%来自正品机源,以7天无理由退货机器为主,经过华为工厂专业翻新,外观成色达准新机标准。采用6.52英寸LCD屏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2.5W快充,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 最强大的魅族手机!魅族21 PRO开启预售:4999元

    魅族21PRO开启预售,起售价是4999元。该机配备了一块2KLTPO京东方直屏,比例为21:9,对用户单手握持使用进行了深度优化,并且能让影音娱乐更加沉浸能体验电竞开黑时的视野扩大优势。它还内置了第六代大师级双超线性扬声器,无论是听音乐还是观看视频,都能获得沉浸式的音效体验。

  • 1599元 真我12 Pro 明天发售 网友:把门焊得死死的

    realme徐起预告,真我12Pro将于3月1日正式开卖,起售价是1599元,真我12Pro将挑战中端质价比之王。有网友留言表示,真我12Pro把门焊得死死的,堪称是影像焊门员”。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7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7s芯片,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闪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