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版后浪发布!谷歌CEO说每代人都会低估下一代

2020-06-08 22:00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8 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YouTube在线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时提到,每代人都会低估下一代人的潜力,下一代人或许也会对上一代人不耐烦。皮查伊鼓励毕业生保持开放心态、保持不耐烦、充满希望,才有机会改变一切。

桑达尔 · 皮查伊表示:也许这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毕业典礼。在这个时间,你们本应该庆祝自己这几年来所获得的知识。但现在,你们或许正为所失去的感到悲伤:既定的计划、获得的工作和你所期望的经历。在这种惨淡的时刻,我们都很难感受到希望的力量。

因此,请允许我先抛出一个结论:你们终将胜利。

皮查伊给今年毕业生一个建议,他希望大家可以花点时间去找找这个世界上能激发你热情的东西,我指的不是你父母让你去做的那些事,或者你的朋友们都在做的事,更不是社会期望你去做的事。我知道你现在会收到很多建议,而我的建议是:保持开放……保持焦虑……保持希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黄仁勋预警:下一代GPU 会非常难买

    无论游戏显卡还是AI加速卡,NVIDIAGPU如今都是现象级的存在,尤其是AI加速卡,卖十几万都被疯抢,订单往往能排好几个月,导致游戏显卡的产能也很紧张。NVIDIA早就确认,下一代GPUBlackwellB100将在2024年发布,可以轻松搞定1730亿参数的大语言模型,是现在H200的两倍甚至更多。”至于RTX50系列显卡,很可能要等到今年底才会发布。

  • 领先10年!华为发布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

    在MWC20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陈帮华在华为2024ICT解决方案与产品发布会上,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面向万兆时代的下一代最佳智能OLT平台:OptiXaccessMA5800T。新一代OLT平台是面向万兆时代的最佳演进平台,助力运营商宽带商业竞争力领先未来10年。华为此次发布下一代智能OLT平台MA5800T,通过3大领先特性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打造泛在万兆全光底座:超大带宽:通过长期深耕材料基础学科积累,实现业界首款2T超宽背板、交换容量提升十倍,满足未来十年演进需求,支撑运营商向下一代200GPON发展;同时新平台前向兼容上一代平台单板,保护运营商投资;确定性体验:业界首个TDMIP双平面弹性转发架构,通过应用智能感知和切片自动映射提供确定性SLA保障,实现微秒级时延、纳秒级抖动,满足综合接入网差异化承载需求;原生智能:业界首个分布式算力引擎,通过毫秒级自动感知、分析和优化,实现跨户Wi-Fi调优、应用级质差识别和NaaS能力开放,助力运营商迈向智能运营新时代。

  • 贾跃亭造车最新进展:计划研发下一代FF 92车型

    法拉第未来近日在官方微博发布了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的公开信。MatthiasAydt分享了法拉第未来最新整体规划1.1版,并宣布了公司2024年的发展战略。公司已经减少了月度现金支出,削减了新发展阶段的非必要开支,同时继续平衡业务投资。

  • DeepMind CEO专访:AI还没到拼算力的时候,谷歌优势在研发,智能体是下一个爆点

    GoogleDeepMind首席执行官Hassabis最近在接受WIRED采访时表示,AI技术现在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远没有到只能拼算力的时候。谷歌的优势在于科研能力,未来智能体将改变AI的格局。我们会看到沿途的逐步改进,可能还会有一些重大的突破,但那将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

  • Check Point在Miercom 2024年下一代防火墙基准测试报告中大获全胜

    CheckPoint实现了99.8%的新型恶意软件拦截率、100%的网络钓鱼防御率和0.13%的业内领先的超低误报检测率2024年2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Miercom的2024年下一代防火墙安全基准测试报告中表现优异,01日恶意软件拦截率和网络钓鱼防御率分别高达99.8%和100%。其他四家安全厂商的平均新型恶意软件拦截率仅为69.2%。Mie

  • 苹果下一代Vision Pro至少还要18个月才会推出

    2月19日的消息显示,苹果已正式进军头显市场并开启了全新产品线,这得益于VisionPro在1月19日凌晨5点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并于2月2日正式上市。随着VisionPro在美国市场的成功推出,公众对其何时拓展至更多市场以及下一代产品的推出时间充满了期待。虽然公众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见到新一代产品,但这为苹果提供了充足的研发时间,以便根据用户反馈和技术发展对产品进行改进和优化。

  • 谷歌10M上下文窗口正在杀死RAG?被Sora夺走风头的Gemini被低估了?

    RAG还有存在的必要吗?要说最近最郁闷的公司,谷歌肯定算得上一个:自家的Gemini1.5刚刚发布,就被OpenAI的Sora抢尽了风头,堪称AI界的「汪峰」。谷歌这次推出的是用于早期测试的Gemini1.5的第一个版本——Gemini1.5Pro。下面是相应幻灯片的快照:@elvis表示,他已经开始着手进行第二轮测试,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X平台上围观。

  • 谷歌CEO表态:Gemini AI应用出现的偏见问题“完全不可接受”

    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对谷歌GeminiAI应用的问题发表了强烈言论,称其AI生成的部分响应"完全不可接受"。Gemini应用,被公司标榜为一项革命性的新搜索工具,在一些用户要求生成历史人物图像时遭到批评,例如二战时期的德国士兵和以往一直是白人男性的教皇。专家们担心,强大的新型AI可能导致选民接收到虚假和误导性的信息,甚至可能阻止人们前往投票站。

  • 谷歌CEO表示 Gemini AI 多样性错误“完全不可接受”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向员工解释了GeminiAI生成的历史不准确图像和文本所引发的争议这一备忘录在上周传出,皮查伊在其中承认GeminiAI的表现“冒犯了我们的用户并表现出偏见”。GeminiAI是谷歌的一个生成图像的功能,然,近期人们发现该模型生成了一些历史上不准确的图像和文本,包括纳粹时代德国士兵、非白人美国开国元勋,甚至不准确地描绘了谷歌联合创始人的种族。他承诺将推动一系列明确的行动,包括结构变革、更新的产品指南、改进的发布流程等,并表示将以过去几周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布的产品和技术公告为基础。

  • 赵明:荣耀第一代Magic是所有AI手机鼻祖

    在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媒体采访。在谈到AI手机时,赵明表示,荣耀第一代Magic就已经开启手机智能了,它是所有AI手机的鼻祖。隔空手势、灵动胶囊、气息唤醒等面向未来的交互体验,在平台级AI加持下不断提升,持续使用率非常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