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阿布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布透露LPL世界赛名额规则调整,强队翻车概率低了

2020-06-08 09:53 · 稿源:斗玩网原创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在上周正式开赛,由于今年LPL的实力状态十分出色,在刚刚结束的季中杯上碾压了LCK赛区,让今年LPL战队在全球总决赛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由于今年LPL和LEC欧洲赛区都获得了4个参赛资格,那么这次的参赛资格具体是如何获得呢,EDG的教练阿布就透露了S10世界赛名额规则。

LPL一号种子依然是要求拿到夏季赛的冠军;二号种子则是春季赛加夏季赛总积分第一的战队,如果有队伍积分相同,则夏季赛积分多的队伍排名更高。三号种子和四号种子的资格确定将通过附加赛,或者叫做冒泡赛来决定。

在一二号种子确定之后,剩下队伍中积分最高的队伍和夏季赛名次最高的队伍进行一场BO5,胜者拿到三号种子资格,败者将成为待定战队,进入“败者组”。

另外一场冒泡赛是由积分在第五和第六的两支队伍来进行的比赛,胜者与刚才的“待定战队”争夺最后的四号种子资格。也就是说,积分第三和第四战队拥有“双败”资格,这对于很多有实力的战队来说,增加了一些调整的机会,避免强队落选。

根据以上的规则来看,春季赛JDG、TES、FPX、IG已经获得比较多的积分,加上他们的实力夏季赛成绩一般也不会太差,因此这四支战队被认为最可能拿到S10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至于哪个战队可以获得一号、二号种子就要看各支战队的发挥了。拿到一二号种子的好处是,在世界赛小组抽签时,可以避免很早就遭遇到G2、C9、SKT等强队,对于想要获得好成绩的战队而言,肯定要争取到好的抽签分组资格。

大家认为这样的资格选拔,对于哪些战队比较有利呢,不妨来说下自己对于这一规则的想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