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支持改微信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微信号修改方法步骤

2020-06-05 13:45 · 稿源:用户投稿

6 月 5 日,腾讯微信团队宣布,安卓最新版已经支持更改微信号功能,对iOS版本的支持也即将上线。据官方介绍,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如果用户最近一年有自定义过微信号,期满一年后也可以更改。另外,如果暂时还改不了,请大家稍等再试试。

据微信官方介绍,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可修改微信号,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iOS用户也即将可以使用该功能。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常见问题:

1、微信号设置有什么格式要求?

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6- 20 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

2、微信号设置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以及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

3、修改微信号后,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吗?

不会。

4、修改微信号,好友会收到提醒吗?

好友不会收到提醒。

5、修改微信号后,好友还能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我吗?

好友只能通过你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你,无法通过旧的微信号搜索到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