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欧洲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 订单暴涨22倍

2020-06-04 16:41 · 稿源:用户投稿

随着欧洲各国在近日陆续宣布“解封”对于出行的安全担忧,让欧洲民众开始选择使用自行车、电动车、电动滑板等交通工具出行,这也导致这些产品的订单在近期暴涨。

市场数据显示,5 月份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对欧出口量暴涨,上万元的“土豪”车型也被抢购一空,生产厂家加班加点,订单仍然排到 1 个月后。其中订单增长最高的国家是西班牙,销量比之前增长22倍之多,其他国家,比如英国、意大利也有数倍的增长,说明当地自行车的需求是十分高。

现在自行车不仅仅在欧洲十分抢手,在美国也相当受欢迎,华盛顿一家车行的基本款, 4 月底已经销售一空,预订的订单打破该店 50 年纪录。即使目前很多车款的价格达到数千甚至上万元,也挡不住人们对自行车的热衷。

此外,除了自行车成为热销产品,有电力驱动的滑板车、电动车也获得了很多人的青睐。相对自行车而言,电动车可以让人们更快的到达自己的目的地,同时不会因此太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