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欧洲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疯抢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 订单暴涨22倍

2020-06-04 16:41 · 稿源:用户投稿

随着欧洲各国在近日陆续宣布“解封”对于出行的安全担忧,让欧洲民众开始选择使用自行车、电动车、电动滑板等交通工具出行,这也导致这些产品的订单在近期暴涨。

市场数据显示,5 月份中国自行车和电动车对欧出口量暴涨,上万元的“土豪”车型也被抢购一空,生产厂家加班加点,订单仍然排到 1 个月后。其中订单增长最高的国家是西班牙,销量比之前增长22倍之多,其他国家,比如英国、意大利也有数倍的增长,说明当地自行车的需求是十分高。

现在自行车不仅仅在欧洲十分抢手,在美国也相当受欢迎,华盛顿一家车行的基本款, 4 月底已经销售一空,预订的订单打破该店 50 年纪录。即使目前很多车款的价格达到数千甚至上万元,也挡不住人们对自行车的热衷。

此外,除了自行车成为热销产品,有电力驱动的滑板车、电动车也获得了很多人的青睐。相对自行车而言,电动车可以让人们更快的到达自己的目的地,同时不会因此太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火灾频发 代表呼吁制定电动自行车电池国家强制标准

    凭借经济、便捷等特点,电动自行车成了很多人重要出行代步工具。但近年来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频发,因车辆入室充电、私自改装、锂电池短路、飞线充电等引发的事故极其惨烈。车辆着火90秒后,温度便可达到200℃,一台电动自行车燃烧产生的毒气,足以使上百人窒息亡。

  • 火灾事故频发!电动自行车电池强制性国家标准即将出台

    违规更换或改装电动车电池会引发诸多风险,其中就包括因电池故障导致的火灾。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包括北京在内的多地都已制定了针对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电池安全性的地方性技术标准;另外,我国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即将出台。将电动自行车放进室内停放、充电,或疏散走道、楼梯间等公共区域,一旦起火燃烧产生的高温有毒烟气会迅速充满空间和通道,导致疏散、逃生困难。

  • 电动自行车起火致南京小区火灾15死:为何带回家充电禁不掉

    近日,南京一小区居民楼发生火灾,事故共造成15人遇难,44人受伤事故原因是电动自行车引起。消息一出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当然也让人很痛心,因为在小区里,人们经常能看到,宣传栏和公告贴着禁止电动车室内充电”预防消防安全隐患”等告示。有毒的热烟气顺着楼梯以3至5秒的速度向上蔓延,产生烟囱效应,这也是电动车发生火灾造成人员伤亡的主要原因,所以千万不要将电动车放在楼道里充电。

  • 丰田抵制电动车 奔驰宝马放弃全面电动化!李楠:日本和欧洲的愚蠢

    快科技3月4日消息,关于电动车是不是未来,目前全球车企产生了严重分歧。丰田章男曾多次表示,电动汽车没有未来。宝马也推迟了全面电动化时间,表示不会放弃内燃机。前不久,梅赛德斯奔驰的表态也来了:未来十年将继续推出新款内燃机车型,不再计划在2030年前在主要市场全面转为电动汽车销售,而背后原因是由于奔驰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并未达到预期。据报道,奔驰在其报告中明确表示,客户和市场条件将决定转型的步伐。”对此,李楠表示,如果我没有做过智能手机,还真的会产生一些自我怀疑。永远,永远,永远不要低估在行业转型阶段,欧洲

  • 武汉人醒来发现自行车座结冰 武汉遭遇“换季式”降温

    武汉遭遇了一场由低温雨雪和雷暴大风共同带来的“换季式”降温。2月21日,许多市民在清晨的睡梦中被冻雨敲窗声唤醒。面对这样的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驾车出行时务必保持车距,低速慢行,以防车辆打滑侧翻。

  • 从未放弃 坚定转型!奔驰管回应放弃电动车计划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研发自动驾驶及车联网执行副总裁王忻对奔驰放弃电动车计划进行了回应奔驰从来没有放弃电动化,我们非常坚定地推进电动化的转型转型速度取决于市场条件与客户需求。”这一谣言究竟是从何来呢?奔驰还将继续推出新能源车型,今年年底,奔驰新一代的电动车将会在全球正式亮相,中国专属的长轴版也会在明年正式在中国亮相。

  • 一年2.1万起 电动车火灾事件频发:电池故障是重灾区

    我国是全球电动车生产和购买第一大国,平均每4人就拥有1辆电动车。早在2022年统计数据就显示,我国电动自行车的社会保有量已达3.5亿辆,年产量超过3500万辆,均位居世界第一。还有专家建议用二维码追踪车辆电池信息,扫描车身二维码可获得制造商信息、电池型号耐久性,以及更换零部件的联系方式、安全信息等,从源头提高造假成本,并防止改装。

  • 小米14 Ultra首销卖爆! 卢伟冰:欧洲销量翻3 国内2倍备货不然不够卖

    今日是小米14Ultra首销日,小米卢伟冰发微博称,这是小米史上第一次旗舰全球同步发售。小米14Ultra的欧洲首销销量相比前代翻了3倍,连带着在欧洲同场发售的小米14销量,也同比增加6倍。它还采用全等深微曲屏,分辨率为2K,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容量是5300mAh,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 丰田CEO:比起投资电动车宁愿花钱购买碳排放积分

    全球销丰田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去年其纯电动车销量占比不到总销量的1%。丰田汽车CEOTedOgawa表示,与其在纯电动车上浪费资金不如通过购买碳排放积分来弥补EPA规定的差距。TedOgawa称,与购买碳排放积分相比,浪费投资电动汽车反更加糟糕。

  • 苹果取消电动车计划,转向聚焦生成式AI

    在近期的一份内部声明中,苹果首席运营官JeffWilliams和电动车项目负责人KevinLynch宣布取消自动驾驶电动车计划,将大部分从事该项目的2,000名员工调往生成式AI项目。这一决定意味着苹果将把重心转向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苹果的这一战略调整表明公司正努力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突破,并追求更具创新性的项目不仅仅是追求汽车行业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