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Switch全系告破 官方说明书发布下载: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

2020-06-04 12:21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Team-Xecuter(TX团队)发布了用于全系Switch(包含长续航和Lite)硬破的使用说明手册,详细教学如何操作。

简单来说,硬破操作难度不小,重点在于电络铁对CPU芯片基板的焊接操作,你需要准备尖细口的烙铁(340c)、焊料、Y型/十字螺丝刀、91%以上异丙醇、散热膏、锡剪、棉花棒等各种工具。

焊接时也要注意老版和长续航版的针脚排列方式有差别,一个纵向,一个横向,加焊Modchip要小心。由于Switch Lite内部结构更紧凑,难度更高。

TX团队也呼吁有条件的朋友帮忙翻译成更多语音,便于玩家自行摸索。

虽然硬破一劳永逸,也能帮玩家省下买游戏的钱,可就目前而言,上手委实不易。再说,破解主机无法联网,就任天堂游戏而言,很多乐趣也就失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