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新增1小时达服务 产品由天猫超市等提供

2020-06-03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近日,部分淘宝用户发现,在淘宝App搜索部分关键词时,搜索结果页会出现“小时达”频道,点击后展示为天猫超市、淘鲜达及周边商超等提供的商品。用户购买后,商品在1小时内送上门。

据新浪科技报道,对此,淘宝方面回应称,目前没有更多可透露的信息。

目前,天猫 618 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据天猫公布数据显示, 618 活动开售 10 小时成交额同比猛增50%,不到半天,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天。其中,美容彩妆、大家电、笔记本电脑、电动车等数十个行业的成交额全部同比翻倍。

此外,今年天猫将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 140 亿。在618 期间,将有超过 300 个明星、 4 大卫视全部入局淘宝直播。 6 月 1 日全天,淘宝直播成交支付金额超过 51 亿元。

【天猫 618 主会场活动地址】2020 天猫 618 主会场入口:>>>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