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丰巢最新资讯  > 正文

丰巢快递柜免费时间延长至18小时:90%用户忧心忡忡

2020-06-01 17:32 · 稿源: 快科技

前段时间,丰巢快递柜推行会员制度、超时收费的做法引发广泛争议,虽然丰巢方面将免费保管时间从 12 个小时延长至 18 个小时,事情暂告一个段落,但远未结束。

近日,全国各地消协消保委官方新媒体组成的“消费新媒体联盟”发布了一份《智能快递柜寄递服务意愿调查》,其中对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经济较为发达省市的上班族进行了调查访问,尤其是单身独居白领居多,回收有效问卷 38550 份。

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者表示,“我的快递我做不了主”,都曾有过被快递员拒绝“送货上门”的经历。

对于快递柜的需求,四成受访者需求较大,四成需求一般,还有接近二成表示不需要。

值得注意的是,近九成的用户强调,“能否在免费保管时间内取出快递”受派件时间的影响最大,而丰巢超时收费的做法,更进一步暴露了快递员服务不到位的问题。

40.98%的调查对象还表示,印象中,没有任何一家快递公司在派送时电话征求意见。

有趣的是,59.02%接到过快递员征求派件方式的消费者,提及次数最多的是顺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