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柜最新资讯  > 正文

丰巢快递柜深圳试点洗衣业务 24小时随时送洗

2022-04-03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日消息:丰巢智能柜官微,其 3 月 30 日对外宣布推洗衣业务,目前已经在深圳开始试点。

丰巢快递箱

用户可直接通过丰巢智能柜公众号菜单栏入口进入服务首页下单,然后按照自身情况将需要干洗的鞋靴衣物投递入柜或选择直接上门取件,就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揽收确认,待衣鞋完成专业清洗后会配送至用户楼下的快递柜,用户只需收到通知后在快递柜进行取件即可。全程无需预约等待,24 小时随时送洗。

目前衣物任洗 3 件优惠价 89 元,正常价格 139 元。丰巢表示,预计洗衣业务将在上半年覆盖超过 60 座城市,并在下半年新增 1-2 项社区生活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