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SKT最新资讯  > 正文

SKT为什么叫老鼠队

2020-05-29 14:5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SKT战队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电竞圈内的一个知名战队,但这支战队现在多了一个老鼠队的外号,有不少玩家对这个称号的来源还不太了解,这里我们就来给大家科普SKT被叫做老鼠队的具体原因。

1、2020年5月28日晚上,LOL季中杯小组赛最后一局比赛,当时SKT遇到了LPL赛区的TES战队,SKT T1战队的上单选手Canna在BP的时候亮了几秒钟的老鼠图奇这个英雄。因此引发了很多LPL观众的不满。

2、英雄联盟老鼠图奇这个英雄,其实在当前的版本里基本上时很难作为优先选择的,因此大家都认为SKT没有选择图奇的计划,所以亮了一下老鼠肯定是Canna本人的意思。

3、老鼠图奇,在国服也叫做瘟疫之源,在韩服叫做瘟疫老鼠,因此玩家们认为Canna是在内涵,有其他的暗示,因此对Canna这个选手十分不满

4、当Canna亮老鼠这一操作发生后,当时SKT的教练以及Faker似乎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但观众认为SKT战队事后没有对此道歉,对于SKT表示很失望。

5、于是SKT战队在“烧烤摊”之后又多了一个“老鼠队”的外号。如果SKT不对这件事情进行道歉的话,估计会有更多玩家脱粉SK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