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家便利店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家便利店道歉什么原因?全家便利店道歉内容全文

2020-05-28 21:10 · 稿源:用户投稿

日前帐号主体为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的「全家微生活」发布了一条微信公众号推送,该推文一经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的质疑与投诉。

全家便利店道歉什么原因?

据了解,这是一则关于雪糕的推文,内容是冰淇淋、雪糕系列产品。这篇文章推出不久后,阅读量就已 10 万+。有不少网友表示反感,认为全家公号的标题打擦边球。更有网友直言「真 low,根本没考虑过一个便利店账号可能有老人孩子关注。」

对此,全家官方微博 @ 全家 FamilyMart 发布道歉声明。在致歉声明中,全家称:「对 5 月 27 日全家微生活头条推文,引起您的不适,真的,非常抱歉。」全家表示:「对于此次思虑不周,我们已深刻反省,痛定思痛、引以为戒。也请您继续监督我们、鞭策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您继续提供更好的便利生活服务。」

全家便利店介绍

FamilyMart,中文多译为全家或全家便利商店,是源自日本的跨国连锁便利商店,除日本外,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泰国、越南、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等地以特许经营的方式开设门市。目前与7-Eleven、Lawson并列为日本 3 大便利商店品牌,并在日本所有都道府县完成展店。

全家便利店道歉内容全文

我们非常抱歉,5 月 27 日全家微生活头条推文,引起您的不适,真的,非常抱歉!对于此次思虑不周,我们已深刻反省,痛定思痛、引以为戒。也请您继续监督我们、鞭策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您继续提供更好的便利生活服务。

推荐阅读: 2020 年天猫 618 零点开始抢超级红包 最大面额61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