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618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618上线3D购 足不出户也能逛宜家了

2020-05-28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8日 消息:今天,天猫发言人宣布今年 618 将推出3D购物,首次将3D实景逛街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宜家等 100 个商业体。

为了让大家在手机上也能体验线下逛商场的真实感,宜家甚至在天猫上1: 1 复刻了 3000 平方米的上海宝山店。用户进入天猫3D购后不仅能查看商品的款式和价格,还能对沙发、茶几等家居商品进行自由搭配并预览效果。让大家能够“躺在家中逛宜家”,还能参加天猫 618 每满300- 40 的优惠。

事实上,这并不是阿里第一次在购物体验上进行创新。早在 2016 年,阿里就推出了全球首个VR购物商场——Buy+频道。用户在淘宝的应用里,打开 Buy+,接入VR设备, 就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模拟在各地商场逛街、试衣的情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