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28%美国人相信了比尔·盖茨新冠病毒疫苗阴谋论

2020-05-25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在国外,关于“比尔·盖茨计划通过未来研发出来的新冠疫苗在数十亿人体内植入微芯片以此来监测人们的活动”的阴谋论在网上疯传,那么有多少人相信了这一说法呢?

根据雅虎新闻(Yahoo News)/YouGov对1, 640 名美国成年人行了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对盖茨的批评情绪在12%至50%之间。

调查显示,50%的受访者说福克斯新闻是他们的主要电视新闻来源,他们相信阴谋论。另外,44%的共和党支持者认为阴谋论是真的。只有26%福克斯新闻观众和共和党人认为阴谋论是假的。

而有52%的民主党人、61%MSNBC观众和63%的希拉里•克林顿选民不相信关于盖茨和疫苗的阴谋论。

整体来说,在该项民意调查中,28%的人认为阴谋论是真的,32%的人不确定,40%的人认为阴谋论不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