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回应被美列入实体清单;董明珠应战雷军新赌约;三星回应手机系统崩溃

2020-05-25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360回应被美列入实体清单

5月23日,针对“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一事,360发文回应称,坚决反对这一不负责任的指责,并反对美国商务部把商业活动和科技研发政治化的做法。无论遇到何种动机的打压和不公正待遇, 360 都将不变初心,继续秉承公司的价值观,坚持创新和发展核心技术,打造数字时代的安全基础设施。

此外, 360 还表示, 360 经过 14 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实力最强、全球一流的网络安全公司。网络安全企业发现网络攻击后披露攻击事件、分析与溯源黑客组织信息,属于行业惯例,也是顶尖网络安全公司的实力展示和责任所在。包括美国网安公司在内的全球同行,也这样做过,披露攻击事件是网络安全公司不断改进防守技术、打击网络犯罪的需要,而不应该成为制裁的导火索。

5 月 22 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 33 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包括:北京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奇虎360、云从科技、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等。

董明珠应战雷军新赌约

近日,针对与雷军的新赌约,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续我当然可以,但是希望在科技创新、给国家税收贡献、给股民利益分配等综合层面来进行比拼,共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

2013 年,雷军向董明珠立下战书。雷军表示,如果小米在 5 年内营业额击败格力,董总要给一块钱。董明珠直接表示,既然要赌就直接赌 10 亿元。 2019 年,双方纷纷公布 2018 年全年财报,格力以2000. 24 亿元的营收超小米的1749 亿元营收赢得了赌约。

去年 8 月,董明珠表示,跟雷军的 10 亿赌约已经结束了, 10 个亿我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 5 年。

三星回应手机系统崩溃

5 月 23 日,针对“手机系统崩溃”一事,三星官方回应称,已经收到了部分用户对于系统问题的反馈。目前,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5 月 23 日凌晨,大量三星手机反映自己的三星设备遭遇黑屏和大面积重启问题。该系统崩溃波及S8、S9、S10 乃至于S20 等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