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陆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陆正耀回应瑞幸将退市:深感遗憾,坚信瑞幸咖啡商业模式

2020-05-20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针对纳斯达克交易所通知瑞幸咖啡必须摘牌的消息,今天凌晨,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他还表示,坚信瑞幸咖啡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是成立的。

他称个人将挣到的钱几乎全部投入到了实体企业中,没有用于个人挥霍,更没有转移资产。 5 月 20 日瑞幸咖啡复牌,计划进行听证会,听证会在提出要求后约 30 至 45 天举行。

以下为陆正耀声明全文:

个人声明

1。 对于瑞幸咖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我再次向广大投资人、全体瑞幸员工和客户诚挚道歉!基于对特委会调查的尊重,我从未就瑞幸咖啡事件回应过任何媒体对我个人的质疑,也因此让帮助我创业的朋友们背负了许多莫须有的罪名,我同时郑重的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歉意,相信最终的调查能够给所有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2。 根据瑞幸咖啡的公开披露,目前公司也已根据阶段性调查结果,第一时间处理相关责任人、重组董事会、更新管理层、积极进行整改,但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我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3。 我创业 20 年来,先后参与创立了神州租车、神州专车和瑞幸咖啡,它们都是各个领域内的知名品牌,通过模式创新和技术运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产品和服务,也解决了数万员工的就业。我本人一直在实业一线,我的风格可能太激进,企业跑的太快,也导致很多问题,但我绝不是以“概念做局”去欺骗投资人,我是真心想把企业做大做好,为社会创造价值!每当我看到人们手里握着小蓝杯,我都会感到自豪。

4。 我坚信瑞幸咖啡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是成立的,瑞幸咖啡自运营以来每年的营收都在持续增长。目前,尽管有疫情和造假风波的双重打击,瑞幸数千家门店仍在努力坚持运营,数万员工仍在勤勤恳恳的工作,瑞幸的产品口碑很好也很有品牌韧性,真心恳请社会各界能够给予宽容和支持,我在此谢谢大家了!

5。 创业以来,我挣到的钱几乎全部投入到了实体企业中,质押瑞幸咖啡股票所得资金,也全部用于支持旗下各个企业的经营发展,没有用于个人挥霍,更没有转移资产,对此我愿意接受任何调查。

6。 过去的一个多月,我一直处于深深的痛苦和自责之中,夜不能寐。公司如果退市,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必将继续加大,但不论怎样,我都会倾尽全力维持门店运营,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让瑞幸这个品牌能够走下去。

最后,再次诚挚地为事件带来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道歉!

陆正耀

2020 年 5 月 20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字体超市劳动节特辑 多种商业授权模式100%正版可商用

    劳动节将至,您的劳动节海报字体是否已经敲定?在劳动节海报设计中,字体作为视觉传达的核心,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劳动节这样一个充满敬意和庆祝的日子里,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坚定有力的字体来体现劳动者的坚韧不拔,或是采用温馨圆润的字形去传递节日的温暖与欢乐。字体下载方式二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 小米回应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和中国产链给力

    智己汽车CEO刘涛在微博上对小米汽车的造车速度表示了赞赏,但同时也提出了疑问,即小米是如何实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造车过程的。小米的CEO雷军在之前的视频中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应。这些因素共同促使小米在造车领域取得了如此显著的进展。

  • Kimi爆红商业化成关键 万兴科技美图等加速大模型用落地

    近期爆红的Kimi让大模型再度成为AIGC产业瞩目的焦点。国信证券的调研显示,从2023年10月到2024年3月,Kimi的DAU从10万攀升到了300多万,翻了30倍。大模型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正在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即便爆火如Kimi,也需要不断创新和探索,找到适合自己特点和行业需求的大模型应用路径,进在AIGC行业浪潮中站稳脚跟。

  •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靠谱 中国产链基础好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微博发文点赞小米汽车造车高效高速,但疑惑是怎么做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其实,小米CEO雷军在此前的视频中已经回答过小米造车只用三年,为什么这么快?”的问题。雷军表示,小米已经有创业14年的经验和积累,而且组建了一支非常靠谱的研发团队,现在大概有三四千名工程师。其中,至少有一千人是专家,这些专家帮助小米少走很多弯路。而且中国的产业链的基础很好,做智能电动汽车的话非常的完善,所以三年时间如果不走弯路,把第一辆车弄出来了,是有机会的。”雷军说据小米介绍,过去10年小米在智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顾客泡温泉发现自己入镜直播间 律师:尊重消费者意愿

    最近发生了一起消费者在泡温泉时被商家未经同意直播入镜的事件。消费者发现自己成了别人手机屏幕上的“风景”,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商家在进行营销宣传时应尊重消费者意愿,建议事先协调找愿意参与直播的消费者,避免侵权行为发生。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