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独播 周冬雨出演古装仙侠剧官宣:小黄鸭亮了

2020-05-19 21:17 · 稿源: 快科技

5 月 19 日,由杨晓培、齐帅担任总制片人,尹涛担任总导演,李才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千古玦尘》今日官宣主演阵容,由周冬雨、许凯出演,腾讯视频独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周冬雨是首次担当古装仙恋剧女主角。

《千古玦尘》改编自星零所著古言仙恋小说《上古》,讲述真神上古与白玦几经生死、情深不负的爱情故事。

剧中,周冬雨和许凯分别饰演上古、白玦两位真神,官方分享了一张概念海报,角色定妆照尚未公布。

有意思的是,微博上,两位主演并没有拿自己的照片“现身”,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头小白猪和一只小黄鸭。

许凯这边,粉丝们用“小香猪”来称呼他已经很久了。他自己也公开表示过因为自己属猪,也用很可爱的小猪形象做过微博头像,所以很喜欢这个称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