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北京关80家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北京关80家店是怎么回事?瑞幸咖啡还能喝到吗

2020-05-16 21:43 · 稿源:用户投稿

而一度疯狂开店的瑞幸咖啡,已开始进行门店收缩。日前据界面新闻从瑞幸员工处得知,北京今年被撤掉的店多达 80 家。这意味着,瑞幸北京 400 多家门店中,今年要关掉近五分之一。

瑞幸北京关80家店是怎么回事?

报道称,数位来自瑞幸咖啡的员工表示,此次关店是春节后的决定,当时瑞幸造假事件还未曝光,瑞幸便已决定要在北京关掉 70 家门店,原因为北京的许多瑞幸咖啡店铺覆盖的消费群范围重叠。但造假事件的曝光拖延了这一计划,大量门店出现「挤兑式消费」,无暇顾及关店事宜,直到 4 月中旬,部分门店才又开始执行闭店策略。

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开店是什么原因

而日前据彭博社消息,在自曝财务造假事件后,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在中国开店。彭博援引 Thinknum Alternative Data 公司数据报道称,瑞幸咖啡二季度平均每天在中国开 10 家门店,当前门店总数已达 6912 家。虽然瑞幸咖啡今年二季度的开店速度与一季度相比有所放缓,但较上年同期加速。

瑞幸咖啡目前门店数

数据显示,截至 5 月 12 日,瑞幸咖啡二季度平均每天在中国开 10 家门店,门店总数已达 6912 家。瑞幸咖啡今年二季度的开店速度与一季度相比有所放缓,但比上年同期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