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爱奇艺和优酷VIP会员5折大促:年卡仅99元

2020-05-16 15: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各大视频网站纷纷推出VIP限时五折活动,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都宣布进行3-5天的会员促销活动,年卡仅 99 元,折合一个月只要 8 块,一杯奶茶钱不到的价格。爱奇艺VIP优惠活动时间为 5 月 15 日-17 日,原价198元的年卡,仅需99元(购买地址),不限新老用户;腾讯视频VIP优惠活动时间为 5 月 14 日- 18 日,原价 198 元的年卡,仅需 99 元(购买地址),每人限购 3 张;优酷vip黄金会员优惠活动时间为5月12日-17日,原价188元的年卡,仅需99元(购买地址),低至0.31元每天。近期历史低价,有刚需的朋友们可以上车了。

另据了解腾讯视频VIP会员可以畅享超过万部付费电影资源, 24 小时不限量享受高品质付费内容观看。囊括国内所有院线新媒体版权、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作品。近期最热门的电视《古董局中局Ⅱ:鉴墨寻瓷》目前也已经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改编自马伯庸老师的作品《古董局中局》,第二部“鉴墨寻瓷”其实杂糅了原著第二部和第四部的内容,讲述了《清明上河图》真假之谜与青花瓷人物故事罐的故事。

需要注意的是腾讯视频VIP会员,支持手机、电脑、平板上使用,不支持在电视上使用。而超级影视VIP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电视全平台使用。

链接:腾讯视频5折购买入口

优酷VIP会员用户观看影视内容自动跳过播放前的广告,也可以手动关闭播放器前贴的内容推荐,省去广告时间(优酷体验特权、酷喵VIP会员等用户也享受该权益)。此外,优酷VIP会员用户观看付费影片时可享半价购买特权(购买成功后须在 48 小时内观看)。而且优酷VIP会员用户可享有热门剧集抢先看特权。

链接:优酷视频 5 折购买入口

目前爱奇艺会员拥有 8 大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用户如果是在电视上观看的话,则需要购买钻石VIP会员,其中连续包年 249 元( 5 折购买链接)、连续包季 74 元,连续包月 12 元。

链接:爱奇艺5 折购买入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