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用5G或需要换SIM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用5G或需要换SIM卡

2020-05-13 20:54 · 稿源:chinaz标签

此前,三大运营商宣称使用5G服务,用户无需换号换卡,不过现在情况有变,如果之后想要体验更全面的5G服务可能还是需要换卡。

用5G或需要换SIM卡的原因

5 月 13 日,中国电信发布的一份白皮书指出,现阶段用户通过4G卡接入5G网络,现有的4G卡缺少5G标准中定义的新功能和新增的卡文件与服务,用户身份数据在通信过程中使用明文传输,位置信息不够精准,已经不能满足5G 网络的信息与安全要求。

随着5G行业应用的深入拓展,不能很好地去应对各种业务发展的要求,用户享受不到5G网络带来的全新体验与业务服务。

中国电信此次发布的白皮书,或许意味着,今后用户在使用5G网络时,还需更换当前的4G SIM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