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百度万象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百度万象大会在哪里看?5月13日万象大会直播地址汇总

2020-05-13 11:0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百度万象大会在哪里看,5月13日举行的百度万象大会(百度移动生态大会)的活动直播地址有哪些呢。根据百度介绍,万象大会由原来的百家号内容创作者盛典升级而来,2020万象云大会将由三位创作大咖领衔 108 位优秀作者。

会议时间

放送时间: 2020 年 5 月 13 日14:00

【万象大会主会】14:00-15:30

主会涵盖百家号、文娱体系、智能小程序、知识垂类等百度移动生态各大业务范畴,共同见证百度移动生态年度成果与战略发布。

【万象大会分论坛】15:30-17:30

百家号、文娱体系、智能小程序三场平行分论坛,深度解构业务布局与政策发布,头部内容创作者、小程序开发者将以专业角度分享成长经验。

【文话万象】18:30-19:30

众位文化大咖,以对谈方式、从人文视角,纵论信息时代下创作者与内容平台的相融共生。

首期文话万象特邀杨澜作为主持人,以连线访谈的方式,对话《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凯叔讲故事创始人王凯、著名专家张召忠、传媒学者张志安,共同探讨内容创作生态的现状,带广大网友一起走近,内容创作时代的未来。

【2020万象大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还可以在百度App内搜索“万象大会”进入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 LOLs13全球总决赛在哪举办?2023英雄联盟入围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确定为韩国釜山和首尔。根据游戏官方公告,S13入围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首尔的LoLPark举行。最终的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首尔的高尺天空巨蛋举办。

  •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西咸新区成功举行

    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现场。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主办。

  • 海信中标老挝万象快速公交BRT项目,打造“一带一路”智慧交通新标杆

    近日,海信智慧交通出海再传捷报,继中标埃塞俄比亚智能公交、智慧高速、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后,成功中标老挝万象可持续城市交通项目,快速公交BRT成功出海老挝,拿下东南亚国家第 一单!9 月 29 日,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和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正式签约,老挝交通与公共工程部部长安帕宋·孟玛尼、万象市市长阿萨潘通·西潘敦、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牟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百度文库披露重构进展:AI累计生成内容超2000万,多项AI“杀手级功能”将重磅发布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行长达一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现场演示发布一系列百度全新重构的AI原生应用。作为AI原生应用“排头兵”,百度文库将在大会全新亮相,并重磅发布多项AI“杀手级功能”。10 月 11 日,百度举办“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副总裁、互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玩转千亿流量!师傅“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盛大开幕!

    9月21日,万师傅携手炬鼎力,开启首届“2023中国家具电商赋能大会”。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徐州市雎宁县沙集镇政府支持,主题为“淘出舒适圈,抓住新红利——如何用新渠道让流量翻倍”,汇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行业大咖、知名媒体、电商代表等数百名嘉宾参会,共谋家具电商新机遇,共话家居行业未来。在家居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唯有靠差异化服务打响品牌之战,才能真正占领消费者心智,赢得市场。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