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丰巢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区物业兴起自购快递柜 1688快递柜环比增长1400%

2020-05-12 2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 消息:4 月 30 日起丰巢快递柜调整了收费规则,新收费规则下普通用户可免费寄存包裹 12 小时,超时后每 12 小时收0. 5 元, 3 元封顶。然而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五毛费用的问题,引发了用户的强烈抵制。

近日,因超时保管收费的问题,丰巢快递柜已被至少 97 个小区抵制。受此影响,苏州一公司快递柜公司称近期销量激增,不少买家来自一二线城市,其中小区物业及创业公司等成采购主力。该公司运营经理表示,这两年快递柜价格降低,物业后续仅需承担水电费。

1688 上的数据显示,最近一周全国范围内快递柜交易额环比增长1400%,买家数环比增长300%。因无法接受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也有不少业主直接通过该平台采购快递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