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Surface Go2发布:采用窄边框设计,屏幕尺寸更大

2020-05-07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5月6日晚上微软Surface Go 2平板电脑正式发布,这款电脑处理器可选奔腾Y和Core M3,屏幕还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尺寸变得更大,售价则为2988元起。

Surface Go 2外观

这款平板电脑依然是一款主打便携的二合一产品,屏幕尺寸为10. 5 英寸,屏幕分辨率从1800× 1200 增加到1920×1280,机身的大小变得更小,但屏幕尺寸和上一代没有变化,这意味着原机型上的大尺寸边框将被缩小一些,也就是俗称“窄边框设计”。

Surface Go 2配置

分为LTE版本和WiFi版本,其中LTE版本搭载的是英特尔 Core m3-8100Y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WiFi版本搭载的是英特尔Pentium 4425Y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且均预装Windows 10。接口方面则拥有USB Type-C接口、3. 5 毫米耳机插孔。

Surface Go2 采用了双麦克风解决方案Studio Mics,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同时也支持WiFi 6。

Surface Go 2价格

起售价为2988 元,可选配亮铂金,典雅黑,波比红和冰晶蓝颜色的键盘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