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88岁学会PPT 自嘲老狗学到了新技能

2020-05-03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日 消息:5 月 2 日,在 2020 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上,巴菲特首次使用PPT演讲。他回顾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大萧条历史,表示公司经历过很多次衰退、超出日常情况的下跌,一提到这些年份大家都知道发生过很重要的事情。

巴菲特透露称自己仅在大学的时候学过一点点,从 21 岁到 88 岁都没用使用过PPT,但是有句俗话叫老狗也有新把戏,所以我在学习新的技能。

对此,网友直言连 88 岁的老人还在学习新技能,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去年 6 月,巴菲特还曾和盖茨到DQ冰激凌店“打工”,学习如何做甜筒、点单、收银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