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赞同取消住房公积金:没必要 格力员工每人一套房

2020-04-30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30日 消息:昨日,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董明珠表示:“我赞同黄奇帆的观点,取消公积金。我认为可以把公积金拿掉,把它解放。我觉得这个公积金是完全没有必要,像我们公司根本不需要,每个员工都发一套房,哪里还要公积金。”

针对疫情,董明珠表示,抗击疫情要靠科技,未来也依然要靠科技,每个人不能只关乎自己,企业家应该给员工很好的保障,只有这样才能同心协力。

在4月25日的全球木兰论坛上,董明珠表示,我们今年很开心, 3700 套的员工小区建完了,接下来陆陆续续我们的员工可以进去居住了,两房一厅,就是 80 后的人早就结婚了,现在来的 90 后,可能很多人也要结婚了,首先我要把技术团队的人,每人一套房我一定要实现,虽然有疫情,但是这个目标没有改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