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55开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pigff爆料那个男人将回归,55开现在怎么样了?

2020-04-23 16:23 · 稿源:斗玩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斗鱼吃鸡一哥pigff在直播时透漏了一些消息,他表示过段时间自己会和一个大主播打游戏,随后的各种暗示似乎直指大主播正是指的“那个男人”卢姥爷。

说起那个男人相信各位英雄联盟玩家都非常熟悉了,作为最早一批LOL职业选手和主播,他的人气可以说是全网数一数二,一句我和李哥五五开更是成为了经典名句。

不过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后来的卢姥爷也是在直播时犯下了不可挽回的错误,最终遭到封禁,几年过去了一直都没有动静,据说是被封了五年。

而pigff近日在直播时也是多次提及此事,他的原话是:过段时间我会和一个大主播打游戏,时间问题,我不说是谁,反正我也等了很久,并且表示自己不能说太多,让大家耐心等候。

此前 3 月份时他也曾在直播时说过:我就告诉你能回来,时间问题,相信我,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马飞飞在我公会呢!

说到马飞飞这pigff的话可信度似乎还挺高的,而且算算时间似乎也差不多了。难道真如pigff所说,那个男人的封印已经松动,他终于要回归了?不得不说确实有很多网友粉丝期待他能再次开播,经过上一次“血的教训”之后,相信他就算回归直播风格也会有很大变化了,不过到一杯卡布奇诺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各位觉得pigff说的可信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