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pcl最新资讯  > 正文

4AM背水一战!PCL季后赛两天打完,黑马裂了,登顶的还是老牌豪门

2020-04-23 11:30 · 稿源:斗玩网

近日,绝地求生PCL季后赛正在虎牙热播中, 4 月 22 日PCL也是迎来了淘汰赛第二个比赛日的对决,这一阶段淘汰赛总共只有三个比赛日,每支战队 12 场比赛,最终只有 16 支战队晋级到总决赛,赛制非常残酷,小半年的努力能不能开花结果就看这几天比赛了。

最终 6 场比赛结束后,iFTY以二连鸡和稳定发挥拿下了 65 分,总分 107 分暂时登顶榜首,且拉开第二名分差正好 30 分!这成绩已经算是相当恐怖了,后续能超过他们的队伍已经不多。

备受瞩目的4AM战队目前只打了 6 场,虽然还有 6 场比赛要打,不过仅有 35 分的他们暂列 16 名,想要晋级就必须在最后六场比赛中背水一战,否则还是有很大概率被挤出前 16 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赛中发挥抢眼的NH、OIG等新晋黑马,季后赛中都有些拉跨,NH18 分,OIG12 分位列倒三和倒二,还有YTG、NEXT等战队常规赛都在前五,目前也是都没有太高分数。今年淘汰赛赛程这么短,显然更考验一个战队的爆发力和适应能力,仅剩 6 场比赛,常规赛“状元”NH战队不知道能否把握住。

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啊,在这种级别赛事中,老牌战队的丰富经验估计让他们占据了上风。 4 月 23 日最后一个淘汰赛将在下午 6 点进行,届时虎牙将全程直播,各位觉得4AM能杀入决赛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