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五级万事屋相对永动玩法 懒人无脑挂机组合推荐

2020-04-22 13:59 · 稿源:NGA

阴阳师在4月22日更新之后,基本上大家的万事屋等级都来到了5级,在5级之后同时也会大概继续一周左右的活动时间,那么怎么组合搭配可以让万事屋比较永动机的玩更加轻,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一种组合搭配。

阴阳师五级万事屋符咒/结界组合攻略

1.找一个 9 篆造风符咒, 10 篆造水符咒, 7 绘做火结界, 9 绘做雷结界。

2.找出对应收益技能最高的纸人,两个祈福,两个卖雷结界,两个卖水符咒。

3.如果纸要爆仓就用一个卖雷的造水结界,这个卖雷的作为机动单位调整,这个单位最好各项数值均衡。

4.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原材料资源能确保到睡醒也不会自然增长爆仓的话,留一个做雷和一个卖雷即可。如果原材料还很多就全开挂着睡,事件格子能撑几小时,这样睡醒也不至于原材料爆仓。

5.这个玩法不是最高收益,只是相对省事且不浪费资源,可以两个多小时收一次菜,部分思路来源其他精华贴的攻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