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柔软的梦最新资讯  > 正文

“柔软的梦”百家号情感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

2020-04-22 00:06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柔软的梦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481967名,情感分类排名位列18927名,领先了56.9%的百家号。

柔软的梦百家号概况

柔软的梦的简介为我们一起体验一下柔软的梦,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29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柔软的梦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000-4000,综合排名61.9万 ,情感分类排名2.6万

粉丝数:6人,综合排名76.1万 ,情感分类排名3.4万

预估平均阅读:100次每篇,综合排名67.4万 ,情感分类排名2.8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41.2万 ,情感分类排名1.6万

柔软的梦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柔软的梦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5%为优质文章,86%为中等文章,9%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对不起!但这一对的糖我要磕爆了!”

中等文章:

“古惑仔:他疯疯癫癫,却是大智若愚的话事人,没有他就没有陈浩南”

“都说沙溢年轻时长得帅?那是没看到有头发的张卫健,惊艳了时光!”

普通文章:

“我们怀念的不仅仅是大师的艺术,更是这个时代的文化烙印!”

“同样是男神抽烟,小李子兰花指A级,小栗旬S级,看到中国的他输了”

柔软的梦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柔软的梦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67.3万 ,高于整体39.8%的作者预估价,情感分类排名2.6万 ,高于情感分类44.3%的作者预估价。柔软的梦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柔软的梦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柔软的梦”百家号情感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柔软的梦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柔软的梦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柔软的梦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一禅小和尚主页(粉丝数142.7万人);魅力心语主页(粉丝数60.2万人);微文心语主页(粉丝数48.8万人);周国平主页(粉丝数44.3万人);布衣粗食68主页(粉丝数35.4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