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17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17 系列发布会 4 月 22 日宣布,16s Pro 光荣谢幕

2020-04-20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晒出了最后一台 16s Pro:梦幻独角兽纪念版。这台纪念版 16s Pro 将在微博抽奖送出,同时标志着魅族 16s Pro 正式谢幕。

图片来自 @魅族科技

此前魅族曾表示,后续发布的手机均为 5G 手机,其中首款 5G 旗舰魅族 17 将在不久后与我们见面。官方表示,将在 4 月 22 日发出魅族 17 发布会的邀请函。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魅族 17 系列包含魅族 17 和 17 Pro 两款旗舰,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 5G,支持 Wi-Fi 6,魅族 17 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持 30W 快充。魅族 17 还将首发魅族打造的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