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2020LPL春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LPL春季赛4月20日赛程 常规赛最后一天收官对阵及首发阵容

2020-04-20 08:49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LPL春季赛常规赛阶段将在4月20日迎来最后一天收官,今天将会有三场重要的比赛上演,其中就包括WE的OMG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战,以及FPX和TES两支强队的对决,这两场比赛让今天的赛事变得更加有看点,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天的赛程安排。

1、LPL春季赛4月20日赛程

第一场15:00RW vs LGD

第二场17:00 WE vs OMG

第三场 19:00FPX vs TES压轴收官

2、战队选手首发阵容

3、今日比赛看点

今天将会是春季赛常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在三场比赛中第二场WE vs OMG将是决定哪一支战队可以获得季后赛的资格,谁赢得比赛就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这对于两支老牌战队来说,确实有点残酷,但这样比赛也将更加好看。

另外在Jackeylove加盟TES之后,大家都觉得TES本赛季有比较大的希望可以有所突破,那么对阵FPX将会是检验这支队伍最好的机会,今晚7点的这场TES vs FPX也有很多值得大家关注的地方,大家可以关注今晚的这场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