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东芝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芝大规模停工;微信公众号“留言区”可多轮回复;一加 8/8 Pro 正式发布

2020-04-17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东芝大规模停工

据央视财经报道,4月15日,日本制造商东芝宣布,位于东京的总部和日本各地工厂的所有员工,原则上从本月 20 日开始到 5 月 6 日为止将临时停工。东芝的电力、铁路以及电梯等基础设施相关维修业务将照常进行。

此前,东芝官网曾公布信息称,一家工厂里有 5 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微信公众号“留言区”多轮回复

据新榜报道,近日,微信公众平台升级“留言”功能,用户可与作者进行的多轮回复,该互动仅为作者和用户一对一互动,其他用户并不能参与。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如作者和用户回复超过 3 条该回复会被折叠。

此前,微信公众号后台还对“专辑”功能进行了灰度测试。开通“专辑”功能后,公众号可以创建专辑,并添加原创内容作为专辑内容,用户可以访问专辑进行连续性阅读。一个专辑中最多可以包含 50 篇原创文章。该功能为随机灰度,不支持申请开通。

一加 8/8 Pro 正式发布

昨日晚间,一加举行一加 8 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加 8、一加8 Pro两款手机,价格分别为3999 元、 5399 元起。

其中,一加 8 系列搭载骁龙865 平台,配备全新一代 LPDDR5 内存,支持30W无线闪充。

此外,一加 8 电池容量为4300mAh,一加8 Pro为4510 mAh。一加 8 采用6. 55 英寸柔性AMOLED 90Hz刷新率屏幕、而一加8 Pro采用了6. 78 英寸柔性AMOLED 120Hz刷新率屏幕。

摄像方面,一加8 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IMX586)+ 1600 万像素超广角(IMX481)+ 200 万像素微距三摄。一加8 Pro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后置 4800 万像素主摄(IMX689)+ 4800 万像素超广角(IMX586)+ 800 万像素长焦+ 500 万像素滤光四摄。

据悉,一加 8 系列手机将于 4 月 17 日 10 点正式开售,最高可享 12 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