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国行售价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系列国行售价公布!一加8Pro发布会直播网址

2020-04-16 17:2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一加8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 4 月 16 日)19: 00 举行,现在官方用一张图汇总了将会对此次发布会进行直播的平台,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此次将对一加 8 系列新品发布会进行直播的官方平台包括一加手机官网、一加手机官方微博、一加手机抖音、一加手机知乎等,感兴趣的朋友通过以上渠道都能观看本场发布会。其他观看平台有京东直播、淘宝直播、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新浪科技、腾讯新闻等。

一加 8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汇总

一加 8 系列在海外售价 5000 元起,由于该系列新品已经在海外发布过了,所以我们可以得知关于两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国行版售价是此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

配置上,一加 8 和一加8 Pro在各方面都有些许不同。一加 8 配备一块6. 55 英寸单挖孔屏,刷新率为90Hz,一加8 Pro采用6. 78 英寸单挖孔屏,刷新率高达120Hz;前者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一颗 4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后者后置 4800 万+ 4800 万+ 800 万+ 500 万像素四摄像头;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配备4300mAh+电池。

一加8/8Pro国行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