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宜昌比较高10万奖励汇聚高层次人才 58同城“云招聘”为企业招揽英才

2020-04-16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湖北省宜昌市发布了《宜昌市 2020 年度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目录》,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来宜创新创业。对于引进到市直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 5 年内每人每年将享受 2 万元住房补贴,每人每月将获得 2000 元人才津贴。此外,对于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宜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发现乌镇的层次美,小米乌镇影像私享会亮点纷呈

    小桥流水巷陌间的春意愈来愈浓。或暖阳高照,或和风细雨,眼前的一帘帘风景,只用寥寥数笔,就把那不经意的一瞬间感受到的浓浓春意勾勒得淋漓尽致。“穿越百年,追溯民国时代”“探秘乌青镇,宋韵喜春闲事录”“非遗里的乌镇,江南水乡狂欢”“乌村市集”四个活动版块贯穿春天乌镇的日与夜,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塑造独一无二的乌镇生活方式体验。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高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 纯血中国铁第一出海!印尼雅万高铁半年发送旅客256万人次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中国铁路官方消息,4月17日,印尼雅万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满半年,客流持续增长,累计发送旅客256万人次,动车组列车安全运行超126万公里,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雅万高铁2023年10月17日正式开通运营,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它标志着印尼迈入高铁时代,也是中国高铁第一次全套出海,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由印尼中国高速铁路有限公司(KCIC)和由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国家铁路公司组成的中印尼运维联合体共同运营。雅万高铁正式开通后,雅加达至万隆间的旅行时间由3个多小时缩短至46分钟。每日开行动车

  • 数禾科技:深化金融科技创新 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迈进

    随着两会的召开,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热议话题。在这场关乎国家金融创新和民生福祉的会议上,众多代表委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借助金融科技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突破传统金融服务的局限,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数禾科技作为民营金融科技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打破传统金融服务壁垒,为更广泛�

  • 起亚K3怎么样,10万预算值得买,配置丰富性价比

    在10万级别家用轿车中,起亚新K3有着较高关注度,不少消费者想要了解起亚K3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起亚新K3这款车,看看它哪些方面有优势。起亚新K3的前脸设计简洁,造型大气,贯穿式蜂窝状中网璨星河LED大灯美观度高,时尚前卫。假如你有10万左右预算,希望购买一辆性能不错、配置也比较高的轿车,那么起亚新K3就是一个合适的选项。

  • 雷军承诺今年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我们崛起能带动5—6倍的周边产

    雷军在2024年中关村论坛年会开幕式暨全体会议上透露了小米汽车今年的目标。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锁定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交付5700辆车。相信小米汽车在北京崛起后,将对北京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的汽车产业都产生积极的拉动效应。

  • 岚图汽车累计销量破10万 重磅优惠开启:置换补贴至50000元

    岚图汽车宣布,喜迎累计产销十万辆,官方送出重磅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下订全系车型,至高享50000元置换补贴。其中新岚图梦想家,官方售价33.99万-46.99万,置换补贴30000元;新岚图FREE,官方售价26.69万,置换补贴20000元;岚图追光PHEV车型,官方售价25.28万-27.78万,置换补贴10000元;岚图追光EV车型,官方售价32.29万-38.59万,置换补贴50000元(联合京东置换补贴)。在上�

  • 月加微10万+,金融私域加微快速起量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10万日活的产品,是如何被平台搞死的!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两年前,我们曾有一个日活超10万的小程序工具。但是好景不长,在平台各种政策之下,这样一个在巨头林立中冒出来的产品,慢慢的被消灭了。所以想要在互联网上创业,难度真的越来越大了,尤其是做涉及到内容、分销相关的领域创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