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将与比亚迪合作生产口罩 5月起每月提供3亿只口罩

2020-04-12 10:37 · 稿源:用户投稿

4月12日路透报道,日本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表示,在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达成协议后,将从 5 月份开始每月向日本供应 3 亿个口罩,目前比亚迪也已经开始生产口罩。

根据协议,比亚迪将每月提供1 亿个N95 口罩和 2 亿个普通外科口罩。而比亚迪一位发言人表示,比亚迪每日口罩产量为1500万只。

在今年3月中旬,孙正义曾宣布向日本捐赠 100 万支新冠肺炎病毒检核盒,但遭到日本网友的指责,称他是在给医疗部门制造压力,不到两个小时后孙正义宣布取消该计划。之后他又改为捐赠 100 万只口罩,而日本网友依旧在吐槽,如“不行!你买了 100 万个口罩我们不是更加买不到了”,孙正义回答“是从国外下订单”,网友表示“质量可靠吗”。

不过随着日本疫情的加重,日本网友对孙正义再捐赠口罩的行为表示支持,同时也希望可以帮助日本政府提升病毒检测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