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否认造假指控: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真实

2020-04-08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日,针对“做空机构报告”,爱奇艺方面回应称,其引用数据与结论严重失实,与实际情况不符。爱奇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上市公司,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

昨日,做空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布报告称,爱奇艺在 2018 年存在造假行为,导致 2019 年营收虚增达 80 亿元至 130 亿元,此外,报告还称爱奇艺夸大42%-60%的用户数量。

受此影响,爱奇艺盘中跌幅一度超10%。截至昨日收盘,爱奇艺股价报17. 30 美元,涨幅为3.22%,总市值126. 92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