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动物森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森友会钓鱼大赛2020活动时间介绍 pt积分兑换奖励汇总

2020-04-07 10:59 · 稿源: NGA

集合啦动物之森游戏中的钓鱼大赛2020要怎么玩,钓鱼大赛的游戏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森友会钓鱼大赛2020的具体活动时间以及可以兑换的奖励道具。

1、活动时间:

钓鱼大赛是期间限定活动,在 1 月、 4 月、 7 月、 10 月的第二个周六开始。西施惠会提前用告示板通知哦。活动时间为早上 9 点至晚上 6 点,俞司廷会在晚上八点消失。

2、活动倍卡相关

活动倍卡鱼竿,本次活动中,所有鱼竿将会有100%的钓鱼概率加成。

3、活动流程

案内所门口广场对话俞司廷参加活动。每次收费 500 铃钱,第一次参加免费。在 3 分钟内钓到尽可能多的鱼,每钓到一条鱼可获得 1 点pt。 如果您钓到 3 条或更多鱼,则将额外获得2pt作为奖励。例如钓起 10 条鱼将会获得12pt。捕获的鱼被暂时送到余司廷的冷藏箱。不需要背包有足够的空位,即使捕获了稀有的鱼也可以将其收集起来。

4、活动商店兑换列表

每个商品都需要10pt进行兑换,共 13 件商品。第一次参加活动所有商品都能进行兑换,从第二次参加活动开始商品均为随机兑换

商店兑换商品列表

5、活动效率提升方法

请准备好钓竿和充足的鱼饵站在不容易刷新鱼且好下竿的地方,在河流和池塘中鱼会朝各个方向转动因此捕捞鱼类十分困难。在这里建议直接来到海边大海

6、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为第一次钓鱼大会,活动延续了3DS的老套路,但是本作鱼没有大小,于是只能拼数量。本次活动时间相当有限,玩家需要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钓鱼,需要提前准备一些鱼饵。本次钓鱼大会会钓到蛋,蛋不计数也不会增加点数,所有钓到的鱼可以回收。

想要兑换完所有道具(以一次12pt计算)需要 11 次。想要金奖杯(300pt)需要参加 25 次。本次钓鱼大会没有出售鱼饵npc请提前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要闻 | WMT2023国际机器翻译大赛:数译科技斩获英中赛道冠军!

    国际机器翻译大赛WMT2023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语言桥集团旗下数译科技机器翻译团队在中英和英中翻译赛道取得优异成绩,斩获英中赛道第一名和中英赛道第二名!专业赛事,巅峰对决WMT是一项国际性的机器翻译竞赛,作为全球范围内影响力最大的机器翻译测评比赛,自200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8届。这项赛事吸引了众多顶尖公司,如Facebook、百度和华为等,每一届赛事的每一个赛道都是全球机器翻译技术的巅峰对决。数译科技也将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机器翻译技术的发展,为全球翻译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京东发布2023双11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 将为商家提供超20亿补贴

    京东在9月20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今年11.11活动的玩法和招商规则,并宣布了三大生态升级举措,旨在帮助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的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过5倍,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首先是流量生态升级,京东将提供超过20亿的补贴,帮助商家获得更多曝光和展示机会。京东11.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活动报名入口预计10月中下旬面向商家开放。

  •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Barsetto百胜图×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引领中国咖啡新风向

    Barsetto百胜图作为专业咖啡机器市场的开拓者,一直秉承着聚焦咖啡爱好者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咖啡爱好者”提供更专业的咖啡机器。其凭借着优秀品质与创新设计在国内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咖啡领域标杆品牌。让我们与Barsetto百胜图一起,共同期待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到来,以及中国咖啡的美好未来。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连续8天!2023“双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出炉

    2023年最后的小长假即将到来,打算自驾的车主注意了,国庆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费,具体时间段今天公布。据悉,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为从9月29日到10月6日,共计8天。其中,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继续施行免收通行费政策,免费时段是9月29日0时到10月6日24时。需要注意得是,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时处于免费时段,则免费通行。在免�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谷歌拟2027年前完全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