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与乔布斯遗孀、莱昂纳多等发起成立美国食品基金会

2020-04-03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9to5mac 报道,苹果公司与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遗孀劳伦·鲍威尔·乔布斯以及福特基金会等合作伙伴,在美国众筹平台 GoFundMe 上推出了援助基金。

该计划由筹款平台 GoFundMe 主办,将使非营利的饥饿救济组织·世界中央厨房和供养美国 (Feeding America) 公司受益。苹果公司,鲍威尔·乔布斯,迪卡普里奥和福特基金会共捐赠了 1200 万美元来启动该基金会,并希望从公众那里额外筹集 300 万美元,以实现在 GoFundMe 上设定的 1500 万美元筹资目标。

苹果 CEO 库克在一则声明中表示:「如果他们的食物不足,那么没有人会康复,只有确保每个人都拥有他们照顾自己的必需品,保证家人和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我们才能克服这场危机。世界中央厨房和供养美国协会做的是勇敢的工作,如果这段时间我们必须分开学习,那将使得我们互相支持时变得更强大,更有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