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卖火箭 买家回应:确实得到了优惠 薇娅有强大的议价权

2020-04-02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友们的种种疑问,长光卫星发文回应称,我们买火箭是为了造卫星,生产卫星数据,做卫星应用。买快舟火箭是因为在这之前就已进行很多合作了。

针对优惠,长光卫星表示,走薇娅老师的直播平台确实得到了优惠。薇娅老师有强大的议价权且“货源真实有库存”。

昨日20点,薇娅直播间正式开卖火箭。据悉,该“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原价 4500 万元,直播优惠价 4000 万元,首先需在线支付 50 万定金,用户购买火箭后需签署合同。

据悉,“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已执行 8 次发射任务,成功率100%,是中国航天发射最快纪录保持者。具有“车载机动、快速响应、快速集成、快速发射”四大优势。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对发射场地要求低,准备周期短,可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该商品上架不久,被“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买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