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视频服务Disney+正式登陆欧洲多个国家

2020-03-24 2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迪士尼流媒体服务Disney+今天开始正式在奥地利、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瑞士、英国登陆,法国上线时间推迟到 4 月 7 日。

Disney+是迪士尼在2019年11月开始上线的视频流媒体服务,主要提供了漫威电影、电视剧、皮克斯旗下电影、迪士尼旗下动画片等视频内容。为了增加作品丰富度,迪士尼还在2019年713 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福克斯,以扩充了大量的影视剧作品。

Disney+目前已Netflix以及苹果旗下的Apple TV+为主要竞争对手。而Netflix是被认为是目前全球视频流媒体最强的一家公司。

不过在近日,由于疫情影响不少人呆在家,对网络的需求激增,迪士尼近日也宣布应欧盟的要求,Disney+服务未来 30 天在整个欧洲地区降低至少25%的带宽,来缓解欧洲带宽压力,保持其运行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