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2020款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款iPad Pro维修服务费用出炉,保外维修费用分别为3799元和4999元

2020-03-24 11:06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24日消息,2020款iPad Pro的维修费用正式公布,Apple Care+服务计划价格仍为 368 元,保外服务费用分别为 4999 元(12.9英寸)和 3799 元(11英寸)。针对所有符合条件的 iPad 机型,更换电池的保外价格为 799 元人民币,保修内或享有 Apple Care+ 服务计划的设备则无需支付费用。这一点,新款 iPad Pro 和其他 iPad 保持一致。

购买了 Apple Care+ 服务计划的 iPad,可获得自购买服务之日起长达 2 年的专家技术支持以及额外的硬件保修服务,还有最多两次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对于 iPad 每次收取 368 元人民币的服务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