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阿水去哪里了最新资讯  > 正文

联赛官方又来整活儿!阿水去哪儿了第二季再度上演

2020-03-23 10:24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随着LPL春季赛持续进行,不少强队开始逐渐显露出他们的实力水平,像是IG、FPX逐渐拉开了和其他战队的差距,不少玩家也认为目前就这两支战队状态最佳,今年S赛还得看着两支战队的发挥。不过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也在近期给第二档的几支战队一些建议,比如在AD位置上补强,于是他们就搞了一个话题“JackeyLove去哪个队伍可以给该队伍带来提升?”

在官方的几个推荐中,EDG、RNG、TES、JDG几支中上游的队伍被列了出来,于是几位解说们纷纷给出自己的看法。Cat表示,肯定全华班,那就是滔博啊。RNG辣个男人了,目前Betty也表现不错。957和管泽元就表示,也同意投给滔博一票。而在一旁的记得就表示,会不会不在LPL赛区呢,大胆一点,去别的赛区!

对于官方的这次“整活”,网友们表示巴西那个战队不错,有可爱的辅助小姐姐,对阿水的发挥也有加成。另外也有稍微比较正经的想法,比如说去欧洲的G2战队,阿P转上,Caps回到中路,这样的阵容实力也是非常强劲。对于G2来说,在欧洲赛区几乎是稳稳的可以拿下冠军,不过在世界赛上还有继续补强的可能。

对于阿水来说,由于湖北地区逐渐解封,他也可以申请回到上海等LPL战队较多的城市,加上他本身就是自由人的身份,可以随时加入一支战队。这对于很多需要补强AD位置的战队来说,依然有很大的吸引力。加上阿水在LPL人气很高,即使在春季赛的赛季中期签下阿水也绝对不亏。

看来“阿水去哪儿了”第二季又要继续上演,大家认为哪支战队会签下阿水,成为第三支有希望冲击世界赛的战队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