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市值蒸发超30亿 恢复运营后股价高开涨超7%

2020-03-20 14:04 · 稿源:用户投稿

今天,视觉中国发布公告宣布正式恢复运营。消息发布后,该公司股价高开近4%,截至发稿涨幅超过7%。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 3 月 19 日)视觉中国股价收跌1.55%报15. 23 元/股,总市值 107 亿元。而从去年 12 月 10 日被网信部门约谈开始整改以来,其股价已下跌累计超过24%。

去年 12 月 10 日,视觉中国网站因违规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等问题,被网信部门约谈,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当天,视觉中国披露《关于公司网站暂停运营的公告》,为落实有关管理要求,暂时关闭网站整改。

经过近两个月的整改, 2 月 3 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称,其网站开始试运营,已对违规图片、视频进行了集中清理下线。试运营一个多月后, 3 月 20 日视觉中国发布公告恢复正常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视觉中国回应被摄影师起诉:支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摄影师戴建峰在微博上宣布,将对视觉中国提起诉讼,原因是视觉中国未经许可销售了他的照片并向他索赔。戴建峰表示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附上了受理案件通知书。Stocktrek公司回应表示,已通知视觉中国网站删除戴建峰的相关作品,Getty平台也将与视觉中国联系下架戴建峰的作品。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权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 中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率已5成:盐摄入普遍存在

    相关专家表示,我国居民营养不足的问题得到了持续缓解,但超重肥胖等问题值得关注。我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率已超50%,高油高盐摄入在我国仍普遍存在。儿童青少年每周至少3天的增强肌肉力量或骨健康的运动,至少掌握一项运动技能。

  •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已3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 Xbox订阅服务3000万用户 或未完成目标

    微软的游戏订阅服务XGP在2022年初时拥有2500万订阅用户,但此后一直未公布相关数据。根据Xbox整合营销总监的领英个人资料显示,微软目前拥有超过3000万的订阅用户,成为全球游戏订阅服务的领导者。微软在2022年设定的目标是3500万订阅用户,但目前看来,这个目标今年可能无法实现。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1370亿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